謝謝你,最近的陪伴,
有你在身邊的時光,我很自在、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在等,我在等你主動來了解我,
我很簡單,很好懂,我可以主動與你分享,
但了解只有在你主動下才會更有意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在等,我在等你相信,
相信你自己有愛人的能力,
相信我們可以牽著手走很久很久,
相信牽起手後,我不會是放手的那一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能等多久?我不知道。
但是我希望你是開心的,一如我也開心地跟你相處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打從她走以後,我就沒有認真地活過,
拼了命地,只想抓住眼前的一切,
因為體認到明天不在我的掌控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你讓我過得像當初一樣開心,
如果有機會,我想牽著你的手,一起走下去,
對於未來,我沒有,也不敢,抱太多期望,
我能給的,只有這義無反顧的珍惜。
不論結局是什麼,謝謝你,給的這些曾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g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